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

在記憶的海洋中,有一片最美的星空,它像天邊的彩虹一樣,五彩斑斕,它像天空中耀眼的星星,永遠那么美麗,那么值得留戀。 我小時候在鄉下爺爺姥姥家,跟著爺爺去挖野菜、釣小魚,田野里的野菜那么多、那么密,爺爺一個個地教我認識這些野菜,這是什么?那又是什么?雖然我聽得稀里糊涂的,但是很開心。去挖野菜了,我帶著小籃子、小鏟子跟著爺爺歡快地去田野里挖野菜,一路上我開心地哼著歌,枝頭上的小鳥也在歡快地歌唱,似乎也很開心。藍藍的天空,綠綠的麥田,平坦的小徑,路邊開滿了花朵,白色、黃色、紫色,它們隨風擺動著,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一切是那么美,那么自然。我跟著爺爺來到一片長滿野菜的田野上,爺爺先一個個指給我看,這是薺菜,它長得像花,綠綠的葉子呈鋸齒形狀,開著白色小花。然后我就一直找開白色小花的野菜,好不容易發現一棵薺菜,我拿起鏟子把它的根挖掉,然后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里,一顆、兩顆、三顆、整個過程都是那么歡快,那么完美。不知不覺中,我的籃子已經滿了,這時我才戀戀不舍地離開那片田野。 記得還有一次,我跟著爺爺去小河邊釣魚。小河里的水清涼清涼的,能清晰地看見水底的石頭,那里的魚兒可多了,有紅色背脊的魚,黃色背脊的魚,斑點背脊的魚,個個都很肥美呢。我拿起魚竿拎起小水桶,在小河旁邊的一棵柳樹下找了一個地方,然后放上魚餌,把魚竿小心翼翼地投入水中,屏住呼吸,緊緊地盯著魚竿,過了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,仿佛過了很長時 間,“魚兒怎么還不上鉤呢?”我正著急,突然我發現魚竿動了一下,有魚上鉤了,在爺爺的幫助下提取魚竿,釣上了一條大魚,我很興奮,把小魚放在水桶里,又換上魚餌,重新投入到釣魚之中去……天色漸漸晚了,爺爺告訴我,我們該回家了,這時我才發覺天已經黑了,我拎起小水桶滿載而歸地回了家。 童年的時光是短暫的,但是它是五彩的,令人難忘的,令人留戀的,童年的趣事,會永遠烙印在我心中。 >>>更多美文:qq經典日志

讓對方看到心疼的心痛傷感的句子 一、敬你一杯酒,從此莫回頭;往事歸零,愛恨隨意;我干杯,你隨意。 二、我們和別人都還有很長的一輩子,但我們倆的一輩子好像就到這里了。 三、我已經盡力了,回不回來,你隨意吧。 四、我的名字這么短,為何放在你的心里這么難。 五、你的壁紙和聊天背景以前都是我的照片,現在換成她的了吧。 六、既然你那么討厭我,我再也不會打擾你了。 七、原諒我可笑的執迷不悟,卻不知你心底早有一個深愛的她。 八、欠一杯酒,欠一句再見,欠一場歇斯底里的痛哭為你送行。 九、說好的從此忘記,在想起你笑容的時候全部崩潰! 十、不能想象地球爆炸是什么樣子,就好像無法描繪你牽著別的女孩走過紅毯是什么模樣。 十一、你來的那天,我覺得風是甜的;你走的那天,我知道淚是咸的。 十二、你看到的灑脫,都是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。 十三、我寧愿與你是平行線,永遠不會相交,因為—旦相交,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。 十四、無論你轉身或是回來,我的心就在那里,你愛或不愛。 十五、沒心沒肺的笑過、撕心裂肺的哭過,最后不過是一笑而過。 十六、我不能給你承諾什么,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,我一定都在。 十七、想到你,心里忽然就像是陷下去一塊。 十八、最近的狀態,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系,沒有特別想努力的動力,也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,一切都很平淡,走近的人不抗拒,離開的人不挽留,吃點虧也懶得計較。 最新心痛傷感的句子 一、你枉有一杯醉人酒,卻解不了半點愁,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,草稿箱里,還有夢里。 二、你看到的灑脫,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,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,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,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。 三、有些人,時隔多年不見,再見面還是會心動。有些情,埋葬得再深,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。 四、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。我不想再喜歡你,像魚與鷹的愛情,遙遙無期。 五、有些人一旦錯過了,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,不愿打擾你的生活,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,成長就是這樣的,不斷的告別,不斷的遇見。 六、我知你不喜被打擾,所以我安靜的正好;我知你不喜處嚴寒,所以我溫暖的正好;我知你不喜染污穢,所以我清新的正好;我知你不喜于見我,所以我離開的正好。 七、你之所以感到孤獨,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,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。 八、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,他的一句話,我會記得很久;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,我卻苦苦守侯。 九、茶涼了,就別再續了,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;人走了,就別再留了,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。 十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十一、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,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。人不對,付出再多,用情再深,最后感動的也只有自己。 十二、說好永遠的,不知怎么就散了。最后自己想來想去,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。然后,你忽然醒悟,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。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凡。 十三、每一個人都一樣,被傷害的次數多了,也就不主動了,不是因為不愛了,只是心累了。 十四、該來的總是姍姍來遲,該走的卻總是迫不及待。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,弄丟了,就再也找不回來了。 十五、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,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。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,毫無征兆的說愛你,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。 十六、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,好像是人的通病。比起失去你更讓我難過的是,你從來沒有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過。 十七、你在害怕什么?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,他卻牽著別人的手,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后依舊放不下。 十八、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,說著說著就變了,愛著愛著就淡了,即便心有不甘,相遇總是猝不及防,離別都是蓄謀已久。 觸動心靈的傷感句子 1.終有一天,你會靜心下來,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,笑著搖搖頭。 2.我愛你至真,你卻傷我至深。愿時間給我機會,讓我放過你,也讓我放過自己。 3.每失望一次,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,直到最后不主動找你,收起你的東西,刪掉你的照片,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。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,離開是很長的決定。 4.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,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。 5.時光太瘦,一輩子很短,若愛,請惜,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,也可以退一萬零一步離開。喜歡是放肆,愛是克制。一輩子碰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,別叫愛你的那個人把心拿下來縫了又補,這樣會很疼。 6.看不見的傷痕最疼,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。心酸,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,難過,一個人承受就好。 7.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 8.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,突然地就不快樂,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,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。 9.你不找我,我不找你,各自開心,無所謂什么失望不失望的,反正我呀,投之以桃,報之以李,你對我好,我就對你更好,你冷落我,我就走的遠遠的,不刻意討好,不委屈自己,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,都是這樣的道理,先學會自愛。 10.漸漸的知道了,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,不屬于自己的,何必拼了命去在乎。 11.許久不聯系的人,不用再聯系。各自辛苦,各自生活,也再無交集,該停留在過去的,就讓它停留在過去。如果有緣,會再見。若無緣,不如不見。就是這樣。 12.哭的時候沒人哄,我學會了堅強;怕的時候沒人陪,我學會了勇敢;煩的時候沒人問,我學會了承受;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,我學會了自立。一個人,如果不堅強,軟弱給誰看。 13.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,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,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,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。 14.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,你還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,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,不為什么,只因為那歌詞里寫的好像我和你。 15.曾經的夢碎一地,撿起,努力拼湊,然后又碎,再撿起拼湊,直到有一天,再也拼湊不來。 16.有時候,就是想大哭一場,因為心里憋屈。有時候,就是想瘋癲一下,因為情緒低落。有時候,就是想破口大罵,因為心里不爽。有時候,就是想安安靜靜,因為真的我累了。 17.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18.任何一個人離開你,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。人心是慢慢變冷,樹葉是漸漸變黃,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問春風沒變知音, 寫人生走過故事。 有情義看過人間, 說心事記住大海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室內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e62ydh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