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

我原想感受一縷春風,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;我原想輕輕擁抱你,你卻讓我擁抱了整個世界! ——題記 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;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。一個人的氣質不在于地位金錢,只要腹有詩書,氣質自華。媽媽為了給我營造一個安靜的讀書環境,應我的建議,給我騰出了一間書房。 清晨的陽光擠滿了窗臺,那縷縷金輝輕拂著一排排整齊的書本,書皮反射的光芒好像戰士的鎧甲,為那樸實無華的書架增添了幾分威嚴。 清晨我讀詩文,感受李太白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云帆濟滄海”的豪情壯志;領略杜子美“驍騰有如此,萬里可橫行”的錚錚傲骨;與白樂天一起吟那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的頑強生機;伴岑參漫步塞外,品那“遙憐故園菊,應傍戰場開”的遠思。詩文的美,在于情真意切,能讓我靜靜感受那份流淌在心靈深處的豪情與哀愁。 正午的陽光從窗口一點一點移開,我在探索西方文藝的博大精深。觀“蒙娜麗莎”那神秘的微笑,望《創世紀》里別樣的世界,也思“最后的晚餐”里的重重謎團。登《神秘島》,闖《秘密花園》,凡爾納告訴我,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,總有辦法可以解決的。 太陽的余暉漸漸散去,橘色的燈光散發出溫暖,我便打開手機,聽一段有聲的歷史長卷。聽易中天“品三國”,聽單田芳“說臺灣”,聽劉蘭芳講述大宋朝的故事,也聽孫一講論二戰時期的風云人物。說書人打著板,講得不緊不慢,而我卻在“書外”入戲已深。 我的書房里沒有任何飾物,因為任何華麗都會在書的襯托下顯得蒼白無力。書,才是人類最美的飾品——書是世界上唯一不死的東西。它給予我的滋養,又豈是三言兩語所能講得清的呢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1 一是謙恭有禮。 成熟的麥子,都是彎下腰的。有句話說得好:“越是有本事的人,越會尊重他人;越是無能的人,越瞧不起人。”小人有傲氣但無傲骨,只會處處顯擺、驕矜輕狂,而真正有見識的人,卻會懂得把自己放在更低的位置上。 謙遜,對很多人而言,是一種素養、一種善良、一種為人處世的智慧。因為每一個低調的人都更能不受他人影響,專心做自己的事,自然也就更容易成功。也只有這樣的人才會不卑不亢,得意時不忘形,失意時不消沉,從容應對人生中的起伏與波瀾,體味幸福人生。 二是善始善終。 善始善終是一種修為,更是一種執著。老子有云:“民之從事,常于幾成而敗之。慎終如始,則無敗事。”意思是說,人們做事情,總是會在快要成功時失敗,但只要能在事情快要完成的時候還像開始時那樣慎重,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。 優秀的人也都是普通人,促使他們成功的因素,無外乎強烈的事業心、吃苦耐勞的干勁,尤其是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善始善終的精神。境界高的人,他們只是善于把握每一點小力量、堅持每一件小事情,堅持越久,收獲就越多,收獲越多,離成功就越近。 2 三是善良悲憫。 真正的善良,是即使在荊棘中穿行,亦不改良善的初衷。 那些境界高的人,正是這樣的。遇到事情他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責任而不是利益,在這種想法的驅動下,他們也就更容易選擇善良。而他們的善良里也藏著他們的“貴人”和“運氣”,越善良,越好運。 四是誠實守信。 境界越高的人,越懂得誠實的可貴。大到企業信譽,小到個人品格,誠實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。每個境界高的人,都不會拿自己的信用胡作非為,因為他們明白,欺騙或許能帶來短期利益,卻不足以幫助人長遠發展。 做一個高境界的人,從誠實開始。畢竟,誰都愿意去信賴一個守信的人。相反,一個失信的人是絕對不會被信任的。一次失信,你之后再說的話,在別人心中都會大打折扣。一個人要想獲得成功,沒有信用是萬萬不可的。 3 五是達觀灑脫。 吃飯八分即為飽,倒茶七分即為滿。凡事物極必反,過了度,憂慮也就來了。所以,學會適可而止、淡然處之最好。 境界高的人往往懂分寸,大度能容,才能一分糊涂一分超脫;揚長避短,才能不怕挫折迎難而上。小事不計較,大事不含糊,才能做大事、立大業。境界高的人往往是看得開又放得下,既接受得了不完美,又耐得住世事無常、守得住初心和夢想,如此,才能看到更廣闊的世界。 六是進退有度。 我們所求的好關系,無非是相處不累。人和人之間的關系,就像一根彈簧,太遠了會斷,太近了會被彈開,唯有保持一個恰如其分的距離,才能發揮最好的作用。 境界高的人深知其道。他們明白一個人的分寸感里,藏著他的情商和修養。當一個人修煉好自己的分寸,能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,他的人生之路必將越走越寬。因為給自己留有余地,對別人將心比心,自然更容易贏得真心。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在有限的時間里,我們更應該考慮有沒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,生活是不是過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樣。愿我們都能遠離內心的喧囂,努力成為更好的人! >>>更多美文:人生哲理

其實并不知道 一生的腳步能走多遠 邁過中年的門檻 更多時候是回去 孩子盼著中秋和年 父母總為日子蹙眉 就是那幢老屋 爐火煮著月亮 我睡進夢里 夜深處醒來 風為我扣好衣領 >>>更多美文:簡短詩歌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e62ydh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